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心协力鼓干劲,家校携手谱新篇——武威铁路中学召开初中年级寒假家长会
2021-01-12 10:20:00
武威铁路中学

  这将是养兵蓄锐、秣兵砺刃的寒假;

  这必是查漏补缺、严阵以待的寒假;

  这定是蛰伏待发、惊喜逆袭的寒假。

  岁月流转、时序更新、寒假已至、春节在即。为加强家校交流,促进家长与教师之间的沟通,增强家校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家校共育水平,让学生更充实、更科学地度过寒假,实现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在假期的无缝对接,确保同学们过一个祥和、安全、进步的假期,1月10日下午,武威铁路中学召开了初中年级寒假家长会。

  1、校领导深情寄语

  校领导深入初三年级深情寄语,对中考备考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家校携手,其利断金。二是树立信心,重点突破。三是利用假期,弯道超车。四是科学备考,永不言败。为实现家校双赢携手共进。

  2、班主任殷殷期望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心似原野放马,易放难收。班主任在会上殷殷期望,在假期制定合理复习计划,优质高效完成作业,养成良好作息习惯,放下手机拿起书本,培育亲情注重安全。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成长积蓄力量,让孩子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寒假。

  3、家长们收获满满

  “孩子是我们的,也是学校的”。家长们认为这次家长会开得很及时,更有必要,真是冬天的一把火。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和学校紧密携手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孩子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家长会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缩短了学校与家长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的关系,为进一步提高武威铁路中学教育教学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家长会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