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威铁路中学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
2021-01-04 09:46:00
武威铁路中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四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培育时代新人,近日,武威铁路中学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活动。

  01.授课教师团队


卢建勋老师


高丽贵老师


王玉梅老师


李琦老师


王斌会老师


马贵老师


蔡荣萍老师


孔庆勇老师

  02.授课教师风采




  学校安排政治、历史学科教师8人逐一开展讲座——均以“四史”为讲座主题,涉及内容有重温党的历程、传承红色精神、社会主义五百年、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四十载、将改革进行到底等各个方面。

  03.讲座活动意义


  “四史”学习教育讲座既是对老师们前期备课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老师们“四史”教学能力的一次练兵。“四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为武威铁中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的思政课教师队伍,打造一批内容准确、思想深邃、形式活泼的优质教学资源打下了坚实基础。学史明志,铸魂育人。学校通过“四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让同学们在学习中蓄能,在追忆中成长,将在“四史”学习中汲取的精神养分化为强大的担当动力。


  饮水思源,知恩图报。全校师生在本次系列讲座中学习历史的同时,更感受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梦想是苦干实现的。学校也将把“四史”学习教育继续推向深入,切实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而帮助学生矫正人生航向,练就新的本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