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威铁路中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 10:18:00
武威铁路中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团结拼搏,朝着“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奋勇前进,自10月30日以来,武威铁路中学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1.系列学习活动

  10月30日,武威铁路中学党总支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年级组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年级组长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9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和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组成员联系实际进行交流发言,谈学习的体会感悟。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开展工作,争创工作佳绩。

  11月16日、30日,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力求学深悟透,并广泛征求推动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各支部、党小组、处室、教研组、年级组分别组织开展了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

  2.系列宣讲活动

  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直教育系统宣讲报告会在武师附小举行。武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胜文同志作宣讲报告,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武威铁路中学党总支成员,中层干部,教师代表一行9人参加会议。

  12月14日,利用大课间时段,武威铁路中学党总支委员、副校长王兴科同志通过校园广播系统向全校师生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5日,学校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士斌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知行合一、以学促干》专题党课。

  王士斌同志指出,全体新铁中人要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下,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好学校“清▪实”文化理念,打磨好14张校园文化名片,推进好“先学后教,当堂训练”的教学实验研究,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做出新的贡献。

  分管领导、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分别向处室人员、支部党员和团员青年宣讲了全会精神。

  3.系列贯彻活动

“先学后教,当堂训练”教学模式探讨竞赛课

  11月17日至今,武威铁路中学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党总支、各部门、支部、年级组、教研组结合实际探讨交流学习心得,共同谋划助推学校发展的措施,先后组织开展了“先学后教,当堂训练”教学模式探讨竞赛课、“爱祖国 爱时代 爱生命”主题教育班会竞赛课、“四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等活动,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班主任、思政课教师积极将五中全会精神带进课堂,使全会精神犹如阳光雨露,让学生入心入脑,进一步培养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共筑“中国梦”,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刻苦学习。

“爱祖国 爱时代 爱生命”主题教育班会竞赛课


“四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

  

图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