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赵前前同志调研武威铁路中学团队工作
2020-12-29 12:30:00
武威铁路中学

  在武威市第四次少代会隆重召开之际,2020年12月28日下午,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赵前前同志一行莅临武威铁路中学,专程调研了武威铁路中学团队工作。共青团武威市委书记马维斌同志、副书记许娜同志陪同调研。

  1.走访查看



  下车伊始,赵书记实地走访查看并详细了解了武威铁路中学校园建设、学校社团活动、团队阵地建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士斌同志就学校团队工作的亮点特色一一进行了介绍。当了解到学校“红领巾爱心服务队”二十多年来坚持开展敬老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社会新风尚、传递时代正能量的事迹时,赵书记指出:对于来自基层的生动实践和典型经验,我们应当树立品牌意识,深入挖掘提炼,广泛学习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故事,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行动.

  2.听取汇报






  随后,赵书记一行听取了学校党总支委员、团委书记马向阳同志所作的基层团队组织建设的专题汇报。马向阳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主题教育、社团活动、志愿服务、校园文化、权益维护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团队组织开展日常工作的典型经验和有益探索,与会领导给予了高度认可。

  3.调研意义


  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不仅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更增添了无穷的动力!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武威铁路中学团队组织将继续按照上级团委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投身改革实践,夯实组织基础,增强组织活力,在凝聚青年、引导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生动实践中续写壮丽的诗篇,以饱满的热情、突出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途中留下坚实的脚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