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将转设为兰州博文科技学院
2020-12-24 15:08:00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讯 12月24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的公示文件。

  该公示文件显示,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和《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经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并经党组会审议,拟同意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等33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学校,其中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将转设为兰州博文科技学院。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2002年由兰州交通大学申办成立,2004年被国家教育部确认为独立学院,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院面向全国招生,学院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统招计划。学院与众多大型国有企业合作,建立了长期校企合作关系,被几十家企业确立为人才培养基地,并在校外建有100多家实习实训基地。学院设有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电信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交通运输系、经济管理系、信息管理系、外国语系、艺术设计系等九个系,基础课部、体育部、思政教学部三个教学部,现有40个本科专业,涉及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等六个学科门类,形成了多学科交叉渗透的学科专业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