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交院喜获“2022年度高校就业工作创新奖”及“2022年度甘肃省最受中学信赖高职院校”等称号
2023-03-09 10:20:00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荣获“2022年度高校就业工作创新奖”
  根据教育部就业数据、中国教育在线就业数据报告、第三方搜索引擎平台数据,学院就业服务工作形式创新多样、成效突出,荣获中国教育在线“2022年度高校就业工作创新奖”。
  据悉,中国教育在线·就业桥主办了2022年度“新时代院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总结大会”暨 2022年度高校就业工作颁奖活动。全国1010所高校1200位就业工作领域的领导老师通过在线方式参加会议。
  近年来,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牵头组建甘肃省交通运输职教集团、甘肃省信息技术职教集团及甘肃省电梯职教集团,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各专业均与行业龙头企业开展学徒制、订单班等形式的培养,形成了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西北地区就业群,与中铁各局、中交各局、京东 、阿里巴巴、华为、中兴通讯等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合作关系。2022届毕业生工作总体满意度为94.15%,专业相关度为85.73%,职业期待吻合度为93.46%,毕业生月收入指标稳步提高。特别是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全日制专升本考试中,学院1407人参加考试,1291名学生被录取,103人免试,共计1394人被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达95%以上。
  本次我院荣获该奖项,充分体现了毕业生对学院办学成果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
  学院喜获“2022年度甘肃省最受中学信赖高职院校”等称号
  在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和升学在线“2022年全国高校招生宣传活动”评选中,学院分别获评“2022年度甘肃省最受中学信赖高职院校”“2022年全国高校招生宣传招生服务优质高校”两项荣誉。
  活动评选是根据中国教育在线、升学在线和第三方搜索引擎平台的搜索热度、搜索频次、页面访问量、浏览量等查询数据,以及来自网络、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权威、主流媒体曝光数据统计得出。
  学院在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中努力寻求创新,结合新媒体平台,通过富有特色的招生宣传方式,使学院招生信息得到广泛传播并产生积极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奖项的获得,充分体现了学院办学成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