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入调查研究 谋划教育发展 | 市教育局领导调研指导武威第十五中学工作
2022-12-21 20:50:00
武威第十五中学

  12月21日,武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娟同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会民同志,市教育局副局长甘自耘同志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莅临武威第十五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校园安全为重点,师生健康当为先。调研组一行深入心理咨询室、教学楼、操场等场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办学条件、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发展变化等进行深入了解。

  调研组一行与校领导边走边谈,深入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马勇同志汇报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办学成果和近年来发展变化情况。

  肯定过往奋斗路,激励未来蓄力量。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武威第十五中学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让每个学生都有出彩的人生”办学理念,确定办学定位,突出办学特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社会反响,尤其是在教育信息化、特色培养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等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

  党建引领总方向,立德树人不动摇。调研组要求,学校要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基础教育阶段师资队伍建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强化安全管理,凸显办学特色,不断优化育人环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努力。

  武威第十五中学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新时代教师队伍,努力培养有良好思想品质、扎实学科知识、优秀社会表现、时尚文明礼仪的青少年学子,不断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不断为组织和社会上交更好的答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