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3-03-07 13:50:00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3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高峻岭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明维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系部教研室主任、思政课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文琦解读了《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工作方案》和《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架构及运行机制》。
  高峻岭讲话指出,“三抓三促”行动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发展中心工作,结合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直面短板弱项,努力营造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奋力推动学院工作谋新局、开新篇、创新业,切实以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本领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高峻岭强调三方面意见:一是深刻认识“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要更好的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要锚定目标任务拼搏实干奋力冲刺;要培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坚决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措施。要围绕抓学习促提升,开展“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专题学习,学透“政治课”;开展“学院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学深“公共课”;开展“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专题调研,学好“实践课”;开展“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专题练兵,学精“专业课”。要着力解决执行难题、促进任务大落实,切实做到以台账清单促落实,牵头挂帅促落实,攻坚突破促落实,检视整改促落实,督办督导促落实。要着力强化质量效率、促进工作大发展,切实做到推动重点工作“大提效”,推动担当作为“大激励”,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三是迅速开展行动,确保见行见效。要做到严格对标,做好统筹协调,严格考核评价,做好监督检查,广泛宣传报道。
  郭明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狠抓贯彻落实的务实举措、增强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锤炼过硬作风的关键手段、提高工作效能的有效方式,是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
  郭明维结合学院实际,对各部门各单位落实好“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和动员会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二是强化担当精神;三是强化工作作风;四是强化求真务实;五是加强纪律要求。
  郭明维号召,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只有坚定信心,只争朝夕,加压奋进,躬身实干,真正把这项行动作为一次思想的大洗礼、观念的大更新、状态的大重塑,直击灵魂深处、激发豪情壮志、实现“脱胎换骨”,切实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确保行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实干实绩为学院跨越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