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疫”起克难 “疫”中守护 | 武威十五中召开“线上教学”云端主题班会
2022-11-28 12:19:00
武威第十五中学

  严峻的疫情再一次让师生们开启了云端相约,因为,追梦的眸子无法停滞。我们约好的,既然相见成为一种奢望,就让我们珍惜隔空的相伴。时间是磨人的东西,常有的疲惫与厌倦,老师们甚是牵挂,我们来一场主题班会,互相促进,彼此鼓励,还有特殊时期的温馨提示。等候一场洁白的雪飘,那时候,我们在思念的校园里堆一个大大的雪人,她在朝你微笑……

  云端主题班会

  为分析总结一个多月来的线上学习工作,进一步规范网上课堂秩序,强化全方位安全意识,维护特殊时期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居家线上学习质量,11月25日晚,武威第十五中学召开“线上教学”主题班会。

  各班主任在政教处、教务处和心理健康咨询老师的支持和帮助下,精心准备班会素材,制作班会课件,结合班级实际情况以及近期线上教学反馈的相关问题,以希沃白板直播、钉钉会议、微信互动等形式召开专题班会,并与相关学生及家长开展互动交流。

  班会强调,我们要坚定信念,积极面对现实,增强应对困难的毅力和能力,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和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适量进行体育锻炼,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负责。

  班会指出,线上学习最后赢在自觉与自律,每一位学生要做自我管理的主人;居家时段,要规律作息,劳逸结合;不落于贪玩手机的陷阱,不满足于一时间的浅层次快乐。

  班会要求,特殊时段一定要把全方位安全牢记于心,人身安全、生活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健康安全都在考验着每一个人;练就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追求梦想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班会号召,每一位同学要不忘记心中酝酿已久的梦想,树立生活与学习的坚定信念。端正态度、攻坚克难,优化方式、提升素养,不断总结、追求卓越。学校每一位老师依然是大家梦想实现的守护者与助力者!

  蒲柳之姿,望秋而落。

  松柏之质,经霜弥茂。

  同学们,加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