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与华龙证券联合开展“ 防范金融诈骗,打击非法金融贷款”校园宣传活动
2023-05-26 09:58:00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
  为提升大学生金融素养,遏制校园非法证券活动的蔓延,5月23日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与华龙证券投教基地以及华龙证券兰州合水路营业部、兰州永昌路营业部,共同开展主题为“ 防范金融诈骗,打击非法金融贷款”宣传活动,学院3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宣传讲座。
  宣讲现场,特邀讲师通过大量真实案例,揭示了常见的金融网络诈骗手段,分享了金融网络诈骗的主要特点与日常防范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同时,就当前新型的AI诈骗案例进行深入解读,号召学生们学习必要的金融投资知识,提高对金融诈骗和不良借贷的防范意识,提醒学生们务必做好转账核查,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活动最后,讲师就《股东来了》(2023)赛程赛制和参与方式进行了细致讲解,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答题,学习金融证券相关知识,了解“全面注册制”改革的意义和成果,提升金融素养。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学生们纷纷扫码参与答题并表示本次活动收获良多,希望今后可以多组织此类活动,扩宽知识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