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寒假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2021-03-03 10:01:00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养和践行青年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助力精神文明建设,发扬和传承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开展志愿服务的优良传统,推动兰职青年假期返家后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促进学院志愿服务制度常态化,根据《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要求,在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和学院团委的精心指导下,兰职青年在陇原大地,利用寒假春节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给浓厚的节日氛围点缀了一抹靓丽的 “志愿红”,为服务大局、服务社会贡献了青春力量。

  同心战“疫” 砥砺前行

  争做疫情联防联控生力军

  春节前夕,各地返乡人员大幅度增多,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积极响应号召,在家乡镇村重点卡口设立的志愿服务工作岗位上,为出行群众提供体温监测、人员登记、防疫知识宣传、秩序维护、咨询引导等服务,宣传科学文明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为春节疫情防控注入了青春力量,130名兰职青年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