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威第十五中学成功入选中央电教馆在线教育创新应用项目校并在全市信息化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03-01 09:35:00
武威第十五中学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武威第十五中学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围绕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推动教育信息化转段升级的目标开展全校各项信息化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利用希沃智慧黑板系统开展在线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成功入选中央电教馆在线教育创新应用项目校(全国入选学校226个);成功申报了中央电教馆“基于线上线下融合的中学教师项目化研修”课题研究项目。广大教师认真学习信息技术,广泛应用信息化手段创设教学情景,解决教学重点难点,转变了教学方式,提高了课堂效率,涌现出一批在信息技术应用方面的示范带头人。在2020年甘肃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竞赛中,学校有7名教师获奖。在2020年全市“希沃杯”中小学教师电子白板教学现场公开课大赛中,学校有9名教师获奖,居市直学校之首。在此,特向全校教师报喜。

  学校号召开全校教师在新的一年里,认真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 凝神聚气,求实创新,奋力追赶教育信息化2.0目标,深入研究教育教学规律,在理论和实践上实现新的突破,抒写自己的教育奋进之笔。

  成功申报“基于线上线下融合的中学教师项目化研修”课题研究项目

  2020年甘肃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竞赛

获奖情况

  2020年全市“希沃杯”中小学教师电子白板教学现场公开课大赛

获奖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