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8 10:19:00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讯 为了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明确防控措施,做好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今冬明春校园安全,学院党委于1月15日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懈怠思想、侥幸心理、麻痹心态和厌战情绪,全力做好人物同防、多病共防,持续压实责任分工,健全完善防控机制,细化防控工作流程,科学精准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慎终如始守好学院疫情防控。

  会议强调,当前及寒假期间,依旧要严格进行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按照实事求是、科学精准的原则,做好全院师生每日个人健康安全打卡,及时掌握师生动态,优化管理措施,准确及时地掌握防控数据;全院师生要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居家做好个人防护,按属地管理原则,服从当地疫情防控管理,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要严明组织纪律,对于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将严肃追责问责。

  学院班子成员,疫情防控“一办七组”负责同志,各处(室)、各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