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大会
2019-12-09 10:46:00
中国教育在线

  12月5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余晓东、成员史玺锋、周琨莅临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科及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党员和群众代表,共计120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余晓东副组长传达了省委关于主题教育考核评估工作要求,介绍了测评表填写说明。同时,充分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覆盖面广、内容丰富扎实,整改取得很好的成效。

余晓东副组长传达主题教育考核评估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从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特点、取得的主要成效、特色亮点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强调,学院党委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强化整改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学院事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定不移着眼构建长效机制不动摇;坚定不移强化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干部职工投身学院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动摇;坚定不移加快“双高”院校建设步伐,着力增强对全省高职院校的引领力不动摇,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希望全体师生职工紧跟学院党委部署要求,振奋精神、焕发斗志,将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学院“双高”建设当中,为学院事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会上还开展了主题教育测评,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与随机抽取的参会代表进行了主题教育评估座谈和个别访谈。

主题教育测评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