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咖齐聚职教百家讲堂,共话职业教育新篇章
2020-12-24 14:31:0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12月21-23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冶金工程学院院长马琼应中德职教教育产教融合联盟云学院邀请,分别主讲职教百家讲坛和名师大讲堂公益讲座,单场讲座在线观众达到了6800余人次。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在《职教百家讲坛》上,以 “建机制、强内涵,稳步推进校企合作共赢” 为主题,用 “探索与实践的起点、难点、卖点” 为关键词,先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成效、实践成果,优化校企合作促进机制、构筑校企命运共同体、增强学校自身办学实力等心路历程,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内容。

  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冶金工程学院院长马琼在《名师大讲堂》上,分别以 “特色引领,协同共建兰州拉面工坊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 与 “1+X证书制度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为主题,详细讲解了 “兰州拉面工坊” 的形成历程、探索与实践、推广与应用的进程,“1+X”证书制度的背景及意义、“1”与“X”的关系、“1+X”证书制度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带来多彩的讲课内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