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开赛,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子与全国2500余选手同台竞技切磋技艺
2020-12-14 09:40:00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技能天下,能创未来

  12月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市琶洲广交会展馆鸣金开锣。代表甘肃参赛的12名学院选手将在此鏖战三天,角逐10个赛项比赛。

  三天比赛日程安排非常紧凑。赛场内,选手们在各自的工位上,火力全开,沉着应战,通过不同的模块完成比赛。在木工三项(精细木工、木工、家具制作)的比赛中,参赛选手张庆华、陈情、张鹏刚要根据比赛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绘图、内榫、外榫、尺寸、表面砂光和外观、与图纸的一致性、材料等模块的比赛任务,他们已经为之努力近两年时间,即使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他们也在严密防护下依然没有放松训练。工业4.0赛项比赛现场,让人身临其境的感受工业4.0的应用环境,参赛选手李龙和胡军奎通力合作,各司其职,细心严密的编写代码。3D数字游戏艺术赛项今天进行的是概念设计与文档描述、3D建模与雕刻两个竞赛模块的比赛,参赛选手逯志龙全神贯注地完成一个多边形人物的模型,他将和全国的28个高手一起,竞争国家队的选拔……竞争激烈的赛场上,兰州职业技术学院12名选手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娴熟的业务技能,他们将于全国各地25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