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20-10-28 08:39:00
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

  10月25日下午,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有色金属技师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白银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富荣,党委副书记、院长梁惠明,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晶亮,武警白银支队执勤一大队教导员董茂国,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教师、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勇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经过14天的艰苦训练,2200多名参训学员伴随着高亢激昂的奏乐,身着戎装,英姿飒爽,排成方阵,依次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坚定的神情、飒爽的英姿、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示了军训刻苦训练取得的骄人成果,磨砺的是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新一代的意志,展现的是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凝聚的是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人的强大力量。汇报表演精彩纷呈,在随后进行的啦啦操、军体拳、格斗术表演中,同学们青春朝气,目光坚定,动作整齐划一、孔武有力,尽显披荆斩棘的壮志与豪情,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张富荣向承训部队赠送了牌匾

  梁惠明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应有“胸怀家国”的凌云之志。把个人追求与祖国需要统一起来,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维系在一起,继承和发扬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牢固树立家国情怀;应有“静心致学”的实干之风。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学知识,认认真真做实践,深思勤学,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练就过硬本领;应有“行家里手”的工匠之才。时刻保持一颗敬畏之心,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老师,积极主动、保持锐气,敢于彰显个性,敢于冒尖,努力成为适应产业技术快速发展的技术技能“行家里手”;应有“越挫越勇”的豁达之态。把每一次逆境当成难得的学习机会,百折不挠、越挫越勇,涵养大格局,拓展大视野,挑起大责任,成为有志有为的新一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