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坚守岗位,“疫”同担当,共创健康校园
2022-07-22 21:47:0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原有的宁静,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立即拉响防疫警报,组织公寓服务人员积极转换“频道”,更换“姿势”,“疫”不容辞,团结“疫”心,投入到“战斗”序列,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学生公寓在疫情期间绝对安全。
  根据学校党委防疫部署和假期重点工作安排,学校有关部门及时安排公寓服务人员分片区组织学习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及相关要求,确保公寓管理人员干有目标、行有方向、做有尺度、巡有范围,共创健康校园。
公寓管理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公寓管理人员尽职尽责,将疫情防控工作与假期公寓整治维护工作相结合,随时监控公寓场所的变化,巡查施工环境的异常,检查公共设施的安全,及时报修各类设施问题,确保公寓安全在视线之内,掌控之中。督促提醒公寓施工人员配戴好口罩,加强自身体温检测,及时查看自身健康码和参加核酸检测等,做到施工和防疫两不误、两促进。
公寓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一丝不苟
公寓管理人员值班防疫巡查设施耐心细致
公寓管理人员检查督促防疫消杀不留死角
公寓管理人员检查巡查严深细实
公寓维修人员维修工作专心敬业
  公寓全体在岗人员积极克服自身困难,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进一步筑牢抗击疫情的最强防线,靠上前做工作,走上前干事情,“疫”丝不苟,担当前行,积极保障暑期在校学生的安全。
公寓管理人员关爱学生用心用情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学校公寓管理人员,严守岗位职责,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倾心做好学生服务保障管理工作,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以实际心动践行工作职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