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访企拓岗促就业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校领导“云走访”“请进来”招人才
2022-05-16 09:07:0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组织开展“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为主题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自3月初进入疫情防控期以来,学校领导协同就业工作处、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通过电话、微信、视频会议等形式“云走访”用人单位,调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人才需求状况,详细介绍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先后邀请金川集团公司、新疆中泰集团、新疆天业集团、京东方科技集团、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283家参加学校举办“企业云宣讲”、“岗位云直播”、“人才云招聘”等线上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需求人数达24000人次,有近2600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企业云宣讲
  4月12日,学校启动2022年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学校领导先后邀请金川集团公司、新疆天业集团、京东方科技集团等15家用人单位到学校招聘毕业生,并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及招聘情况。截止目前共举办15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需求人数达1000余人次,有近500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2022年线下校园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与金川集团镍冶炼厂领导座谈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与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与甘肃省地质调查院、甘肃省地矿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领导座谈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与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同时,组织毕业生参加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活动、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直播带岗专场活动、2022年甘肃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暨技能人才招聘活动等网络招聘会,积极拓宽就业渠道。
网络招聘活动现场
  下一步,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学校领导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出去、请进来”,通过全体校领导引领和示范,带动学校上下全员广泛参与,并邀请更多更好的用人单位招聘毕业生,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和就业质量稳中有升。
参加线上招聘会企业名录(排名不分先后):
参加线下招聘会企业名录(排名不分先后):
(王建榕/审核  责任编辑:俞海元  图文编辑:吴雅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