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奉献爱心 · 传递温情——社会爱心人士乔励来礼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衣服
2022-06-30 10:50:00
礼县特殊教育学校
  6月30日,社会爱心人士乔励带着满满的爱心走进礼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来了总价值伍仟余元的夏季服装53套、袜子53双。
  在捐赠仪式上,校长刘马红同志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特殊儿童是坠落在人间的‘折翼天使’,虽然他们身体上患有不同的缺陷,但他们同样有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阳光自信,身残志坚,勇敢地面对生活,勤学好问,筑梦远航。乐善好施、扶贫济困、团结互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感谢乔励女士的一片爱心,感谢社会爱心人士,时常牵挂着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有了你们的爱和牵挂,成长的道路上他们不会孤单!”
  乔励女士和学校老师一起将捐赠的新衣发放到每一位孩子手中,并鼓励他们说,为孩子们在物质上给予帮助,在精神上给予鼓励,以后争取把爱延续、传承到更多孩子身上,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并表示她以后会更加关注这些孩子,会时常来看望这些孩子们,形成结对帮扶,襄助成长。
  换上新衣服的孩子们兴高采烈,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孩子们真诚地对乔励女士说:“谢谢阿姨,我爱你们! ”聋哑部的孩子们也用手语不住的说着“谢谢”!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将来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感恩社会、感恩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把爱心的种子会一直传递下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