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市崂山区政府考察团来礼县特殊教育学校考察调研
2022-07-18 13:10:00
礼县特殊教育学校
  7月17日,青岛市崂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克敏、崂山区政府党组成员马超群、崂山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唐铭、崂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吕良宝、崂山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唐超一行11人,来礼县特殊教育学校考察调研,开展捐赠活动。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军、县委副书记周定堂、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涛,副县长陶仲军一同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功能室的使用和职业教育技能室建设情况,对学校里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今后要逐步扩大招生规模,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送给每一个残疾儿童,把信心和希望送给每一个家庭。加强教学研究,创新教育方式,为他们提供精准化、人性化的教育,不仅让残疾儿童增加科学文化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增强信心,提升生活工作能力,培养一技之长,为将来更好地融入社会创造条件。
  随后,举行了“崂山礼县友好共建学校”揭牌仪式和捐赠仪式。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20万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