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海情深 助学成长--青岛市崂山区人大考察团来礼县特殊教育学校考察调研
2022-07-04 10:30:00
礼县特殊教育学校
  7月1日,青岛市崂山区人大考察团来礼县特殊教育学校考察调研,开展慰问活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春晖,县人大办公室主任翟芳洲,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驰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陪读家长住室、功能室、职业教育技能室建设情况。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勉励孩子们要坚强、自信,阳光、乐观,昂首挺胸为自己喝彩,用坚定的脚步走出美好的明天!
  在陪读家长住室,考察团与陪读家长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要做孩子坚强的后盾,不抛弃、不放弃,积极配合学校搞好教育和康复训练。
  在与特教教师深入座谈交流时,考察团指出,办好特殊教育就是尊重人的多样性,推进教育公平的重要途径。教育是爱的事业,特殊教育更是爱的托举。特教老师承担着塑造人类灵魂工程中最为艰辛的工作,付出的是一种大爱,关注着孩子昨天的残缺,修复着今天的完美,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送给孩子们,帮助他们从自闭走向了阳光,从气馁走向了自信,重拾生活信心!考察团鼓励教师们继续努力,精准施教,教育孩子们学有所成,学有所长,将来自食其力,更好地融入社会!
  考察团还给孩子们送来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