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专业推介: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拉面技艺与经营管理专业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2020-07-06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甘肃唯一)

  甘肃省政府 应急管理部省部共建高职院校(甘肃唯一)

  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甘肃省唯一)

  连续三年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全国前50、甘肃第一

  服务面向

  产业发展: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牛肉面产业走向国际化,既具备餐饮企业管理知识,又掌握兰州牛肉面加工技能的高素质就业创业人才需求缺口大,就业岗位多,薪资待遇高,发展前景广。

  政策支持:兰州牛肉拉面先后被商务部确定为中式三大快餐之一,列入了省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国家正在大力推进兰州牛肉面工业化、标准化和国际化经营,不断完善兰州牛肉拉面标准化建设以及文化内涵建设。政府扶持引导,培育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兰州牛肉拉面企业,积极促进产业链延伸。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国际餐饮连锁店经营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业务操作能力的技能型人才,熟练掌握兰州牛肉面的加工制作技能,具备一定的“兰州牛肉面”餐饮连锁店经营管理知识,具有一定的国学素养和国际视野,理念先进、理论扎实、技能过硬、一专多能、知行并重,能够胜任现代餐饮连锁企业中高层管理岗位并能将兰州牛肉面品牌推向国际市场的复合型人才。

  就业展望

  就业领域:国内外“兰州牛肉面”品牌连锁店、星级酒店。

  就业岗位:拉面技师(综合)、行政主厨、店面经理、品牌经理等岗位。

  部分就业单位:甘肃金味餐饮有限公司旗下国内外品牌餐饮连锁店。

 

  发展空间

  应征入伍

  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

  成人高考专升本

  招生咨询服务

  招生工作处:吴老师(15193195241)

  史老师(18993111550)

  马老师(15348000055)

  冯老师(18993111802)

  财经商贸学院:郭老师(18993111556)

  孔老师(13893198054)

  学院官网

  学院官微

  学院招生服务网

  招生咨询群

  财经商贸学院招生咨询QQ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