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0陇南成县核桃节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09-01

  金秋送爽,核桃飘香。8月24日,2020甘肃陇南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谈会召开。省直帮扶单位相关负责人、陇南市相关领导、成县相关领导,国家扶贫领域、电商发展相关知名专家,贵州省、山东省、陕西省、青岛市有关县区领导等出席活动。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毛主生、宣传统战部部长黄少华参加核桃节。

  开幕式上,陇南市政协主席张昉讲话,陇南市副市长、成县县委书记李祥致词。为成县“六类十佳”核桃产业先进典型代表和成县“同谷家裕”杯核桃抖音大赛获奖者颁奖;并举行核桃节启动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绿色生态、特色精品”成县特色产业暨优质网货展销活动,并分组前往陇小南升级版网货供应中心和成县大路沟核桃科技示范园观摩。

  2020甘肃陇南成县核桃节是在全县上下铆足干劲冲刺脱贫收官、戮力同心抗洪抢险救灾的关键时刻举办的。灾情发生以来,学院领导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一定要按照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在黄陈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快速反应,迅速行动,积极配合镇村干部,全身心投入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学院帮扶工作队和驻村干部、村社干部迅速组成防汛应急抢险小组,24小时值班值守;对毕家河村6个社、下五郎村13个社逐户进行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群众做好宣讲劝说工作,帮助其搬离至安全地带;组织群众生产自救,协调购买救灾物资;组织群众抗洪救灾,与群众一起修改水路,清理泥石流;为下五郎村抗洪一线的村社干部、村民代表捐助雨衣、雨鞋、手电筒等抗洪物资。

  今后一段时间,帮扶工作队将继续协助村社干部排查各类隐患,及时除险避险,同时修缮损毁道路、疏通水路、保障畅通,全力确保帮扶村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