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市城关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深度培训班开班
2021-05-27 09:19:00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讯 为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培养优秀青年创业者,5月26日,由兰州市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21年城关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深度培训班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段家滩校区开班,来自全区各个高校、街道及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的100名创新创业学员参加培训,兰州市城关区人社局、就业局和承办院校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据了解,城关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培训班是由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深度开发培训项目。本期培训班聘请了专业的创业培训讲师对创业知识、创办企业操作以及经济、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讲解,引导学生切实了解在实际创业过程中如何评估市场、如何选择创业项目等,有效降低创业风险。 整个课程安排内容丰富,生动有趣,学员之间热烈的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培训现场

  本次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深度培训班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系统结合,紧紧围绕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的不同阶段的实际问题进行解答,激励学生增强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帮助更多有兴趣投身创业创新的学生走向成功之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