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赴平凉市有关单位考察交流并回访校友
2021-09-02 14:19:00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讯 8月30日至31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煤田地质局一四六队及华亭市职业教育中心等单位考察交流并回访校友。

  8月30日,郑绍忠一行赴甘肃煤田地质局一四六队考察并与队长马永辉等领导举行座谈。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并围绕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职工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将竭力以共赢为原则,寻求最有效的校企合作方式,找准教学内容与岗位技能的契合点,确保培养出的人才符合市场需求,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会后,郑绍忠一行参观了一四六队测绘地理信息院、水工环工程勘察院等技术实体,并与在队工作、实习的学院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与甘肃煤田地质局一四六队领导座谈

甘肃煤田地质局一四六队校友发言

  与甘肃煤田地质局一四六队校友亲切交谈

  8月30日,郑绍忠一行赴华亭市职业教育中心调研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办学有关事宜,并与市政府副市长莫雅君,市教育局局长芦有沧,华亭市职业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勇等领导举行座谈。会上,陈勇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期望学院对该校进行全方位的指导,提高学校办学品位和促进内涵发展。郑绍忠对该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华亭职教中心专业建设实、办学思路新、取得的办学成绩令人钦佩,希望双方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在中高职一体化办学、优质生源地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采取更加新颖更具实效的做法,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莫雅君副市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两校能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取得合作效果。希望学院多关心、支持、指导华亭职教中心办学,助推华亭市职业教育迈上新台阶。会前,郑绍忠一行参观了该校学生公寓、师生餐厅及相关实训设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