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定为省级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示范基地之一
2021-07-12 11:16:00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部门培训合作,整合优化培训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切实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和安全生产培训质量,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与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近日联合发文,首批认定9个甘肃省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示范基地。

  甘肃省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示范基地名单(第一批)

  1、甘肃省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示范基地(张掖)

  2、甘肃省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示范基地(庆阳)

  3、甘肃省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示范基地(兰州)

  4、甘肃省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示范基地(天水)

  5、甘肃省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示范基地(武威)

  6、甘肃省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示范基地(白银)

  7、甘肃省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示范基地(临夏)

  8、甘肃省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示范基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9、甘肃省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示范基地(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