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1-09-10 17:57:00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讯 9月9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等学校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进一步加强党委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化治理结构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机制。经过8个月的艰苦奋战,学校成功升格为职业本科大学,谱写了“资环”新篇章,也为甘肃职业教育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会宣读了《关于认定马琼等23名同志为“双师型”教师的通知》《关于表彰奖励2019-2020年省级及以上教育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的决定》;郑绍忠为国家级教育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获奖的教师代表颁奖;4名优秀教师进行了教学展示,全体教师重温了《人民教师誓词》并宣誓。

  本次大会的召开总结了学校事业发展成就,明确了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方向目标,表彰了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展示教师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高尚的师德和优秀的教风,领航凝聚全校师生向着新的奋斗目标不断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