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以攀登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兰资环学院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集中观看《攀登者》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11月8日下午,在新时代党的历史上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不久,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直属第一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召开支部学习会传达全会精神并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攀登者》。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康等银以审议一个重磅文件、对一系列重大活动作出评价、一个重要判断、十三个“坚持”、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关键词,细致全面的介绍了全会的的时代背景、总体要求及重大意义,要求支部党员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的具体工作上来,会上康等银、杨生善、焦永霞、顾业丰4名党员同志作了研讨发言。学习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近日热播的爱国主义电影《攀登者》,通过熟悉了解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中国登山队在设备简陋、条件恶劣的形势下,坚定信念,克服万难,前后多次攀登珠穆朗玛峰的英雄事迹,支部党员深受触动,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发扬学习“山就在那“的攀登精神、“为国登顶”的赤子情怀,坚守育人初心,勇担职教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越是艰难险阻,越能考验意志,越要一往无前。学院事业发展同国家前进征程一样,不会是轻轻松松、一帆风顺的,直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攀登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勇于直面挑战、敢于迎难而上,为不断答好前进征程中的“资环考题”而砥砺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