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天津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职业教育“3+1”脱贫帮扶工作
2020-07-07 17:00:00
甘肃省教育厅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天津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职业教育“3+1”脱贫帮扶工作
  7月3日,天津海运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赴会宁开展职业教育“3+1”脱贫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会宁县教育局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会宁职业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会宁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围绕办学条件、专业建设及师资队伍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并就职教中心面临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结合学校实际需求对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天津海运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充分利用优势资源,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对帮扶工作的任务逐条落实。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从“深刻理解职业教育”角度出发,强调发展职业教育首先要转变职业教育理念,并在专业共建、师资培训、双师型队伍建设等方面搭建好脱贫帮扶平台,共同学习、携手发展。同时就“三方”之间的合作进行了沟通,希望“三方”能加强联系,主动作为,想尽一切办法把“3+1”脱贫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帮扶组还参观了会宁职教中心郭城农业中学校区各专业实验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3 12:03
SRC-1991952092 2019-03-26 00:00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9-03-08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