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马云乡村教师奖”甘肃有效报名数暂居第一
2016-05-11 10:52:00
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今年的“马云乡村教师奖”启动以来,在项目实施的13省区引起强烈关注,乡村教师报名非常踊跃。截至5月9日12时,在“浙江马云公益基金会”收到的有效报名中,甘肃达到44名占16.3%,宁夏占14.8%,贵州占12.5%,列报名人数占比前三位。

  2016届“马云乡村教师奖”候选人,通过自我申报与他人推荐(个人推荐、机构推荐)两种方式产生。提交申报材料时间截至2016年5月31日,以资料成功提交时间为准,逾期不予接受。申报材料统一通过“马云乡村教师奖”评选网站提交,项目进展中所有相关信息“浙江马云公益基金会”也将统一通过网站发布。推荐者或者自我申报者可通过“浙江马云公益基金会”官网www.jackmafoundation.org.cn在线报名。此外,因各地乡村网络系统差异较大,针对报名中出现的部分老师无法提交申报资料等问题,基金会决定增加邮箱报名方式,推荐者或者自我申报者可通过基金会官网下载表格,按规定填写候选人基本信息、候选人自述材料、教学设计、候选人推荐表(个人、机构推荐使用)后,发送至基金会官方邮箱jmf@jackmafoundation.org.cn

  需要特别提醒申报者的是,一定要注意看提交资料是否完整,以及是否符合“浙江马云公益基金会”的评审指标,资料不完整以及不符合评审指标将被视为无效申报。根据评审方案,最终将有100位老师获得今年“马云乡村教师奖”,每位获奖者获得总额10万元奖励和持续的专业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76640494 2017-03-22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