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交大校长杨子江上榜2015“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
2016-01-29 10:04:00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15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评选活动近日揭晓,全国48位高校校长入选,兰州交通大学校长杨子江上榜,也是甘肃省唯一上榜的高校校长。

  杨子江出生于1962年8月,甘肃陇南人,现任兰州交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从兰州铁道学院到兰州交通大学,他见证了这所西部知名学府由青涩到成熟、由单薄到厚重的发展历程,这所学府也见证了杨子江校长勤勤恳恳、为其奉献7300多个日夜的每一份辛劳和汗水。他秉承包容与接纳,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治学理念,对内大刀阔斧进行改革,对外兼容并蓄对接世界名校,深受学生的爱戴与尊敬。(记者 魏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13393667 2018-06-01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