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联手百年名校 追梦同行共远 | 武威第十五中学赴武威一中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1-10-18 09:17:00
武威第十五中学

  秋高气清,携手安暖。为进一步推进新课程改革,汲取先进教育理念,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增强执行新课程的综合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学习兄弟学校的先进管理理念,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武威第十五中学经过前期周密筹划,组建学习交流团队于10月11日——15日赴武威一中开展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活动。学习交流团队由党总支书记、校长马勇担任组长,校级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年级主任 、教研组长 、一线中青年教师共90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的重点为:学习考察武威一中在使用新教材、落实新课标、推进新课改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与武威一中部分骨干教师课堂教学交流学习互动;考察学习武威一中在学校管理、制度建设、课堂教学、班主任工作、教育科研以及学生管理、宿舍管理、图书利用、食堂运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高度重视领任务 宏观部署知细节

  10月10日下午,召开赴武威一中学习交流团队动员部署大会,大会介绍本次活动的前期准备,强调开展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传达活动的具体落实方案,明确活动的各项任务,宣布活动的推进计划,提出活动的各项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