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致敬百年征程 师生绿茵逐梦 | 武威第十五中学举行教职工足球社团启动仪式暨师生联谊赛
2021-07-05 11:04:00
武威第十五中学

  为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献礼,贯彻落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武威十五中体育工作,提升校园足球普及水平,培养与激发教师及学生的团队意识,提高学校师生足球社团竞技水平,展现学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赛促练,实现提高学生体质健康、运动技能和人格素养的总目标和总要求,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7月2日下午,武威第十五中学举行教职工足球社团启动仪式暨师生联谊赛。武威市足球协会执行主席盛建军、武威市足球协会秘书长王生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勇致辞,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龚成栋主持教职工足球社团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凝聚爱国情感,积蓄身心力量,启动仪式,拉开帷幕。

  校长致辞:热情洋溢,期待满满,强调重在参与,主张全面发展,师生同场,“足” 以精彩。

  嘉宾贺词:关注学校,祝贺社团,弘扬体育精神,提升竞技水平,绿茵追梦,“足”下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