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胸中若有凌云志 不待扬鞭自奋蹄——礼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教职工会议
2021-08-31 11:23:00
礼县特殊教育学校

  8月31日,礼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会议由校长刘马红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校长刘马红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上级教育部门的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本学期开学时的相关工作。副校长郭亚丽就教学调整、教研组工作、送教上门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政教主任刘璐就德育工作、校园安全卫生、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消杀做了安排。

副校长郭亚丽安排教育教学工作

政教主任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作为一名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师,应当具有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关爱残疾学生人格,做好残疾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用自己平凡的一生,去呵护每个孩子不平凡的成长,去守候每一个家庭不平凡的未来。面对残疾学生类型增多,要求教师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地学习新的知识,运用新的教学手段,逐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于每一个学生。让他们学有一技之长,为他们将来能够更好的融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踌躇满志,信心满怀。与会者一致表示,在新的学期,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自信与豪迈,谱写礼县特殊教育发展历程中的新篇章!

教师进行卫生大扫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