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团队助力人生出彩 | 武威第十五中学2021级初一高一学科带头人介绍
2021-06-16 10:54:00
武威第十五中学

  正值端午团聚,共叙情深意浓,恰逢一年中考,学子奋力一搏。武威第十五中学祝愿每一位参加中考的学子能够不负年华,逐鹿六月,笑傲盛夏,梦圆金秋!在硕果挂枝的金色季节,我们共同奔赴适合自己发展的更大舞台。奋进中的武威第十五中学着力打造团结合作、携手并进的专业化教学团队,旨在充分发挥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努力使教育教学的成果最大化。在此,简要介绍2021级初一年级、高一年级教学团队学科带头人。

  初一精英团队

  教师简介

李乾年

  一级教师,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毕业。2017年度 获得“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二等奖,辅导学生获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甘肃赛区三等奖。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获得“我最喜爱的好老师”称号3次。在省级刊物发表论文两篇,参与省级课题一项,市级课题一项,从事教育教学工作17年,带班经验丰富,教学业绩突出。

胡靖红

  一级教师,西北师范大学英语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武威第十五中学骨干教师。2014年获得甘肃省“电信杯”微课大赛二等奖,2020年获得甘肃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竞赛市级三等奖,2020年获得武威十五中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在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一篇,参与省市级课题两项。从教以来,兢兢业业,在中学英语教学方面有独到见解,关爱学生,深受学生喜爱。

赵其世

  东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中共党员,一级教师。获得市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等称号。在省级刊物发表论文两篇,参加市级教研课题一项。喜欢语文教学,善于和学生交流,启迪学生关注未来发展。

杜明堂

  中共党员,高级教师,本科学历。教研室主任。获首届教科版《思想品德》优质课一等奖,甘肃省初中政治课堂教学竞赛活动中获二等奖,武威市思想政治教学竞赛一等奖。发表论文15篇,主持和参与课题研究6项。参加甘肃省市县教师培训专家团队、“金钥匙”导师提升研修项目等培训,今年以来,赴西安、南京、河南沁阳永威中学学习考察新高考、新课程改革,教学理念新,教学效果好。

李朝晖

  河西学院政史专业本科毕业,文学学士。武威市“新课改、新理念、新课堂”中小学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2015年、2016年、2018年分别荣获“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市级一等奖3次,在2018年荣获省级二等奖。所带的班集体曾荣获学校“优秀班集体”称号,2019年、2020年先后两次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并被评为2020年学校“我最喜欢的老师”,深得学生好评。教学经验丰富,教学严谨,有亲和力,寓教于乐的教学风格受到学生的喜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