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民勤县第四中学管理团队前往武威第十五中学考察学习
2021-06-02 17:34:00
武威第十五中学

  绿树浓阴夏日长,师生急走追梦忙。校园喜迎兄弟客,教育情深共切磋。5月28日上午,民勤县第四中学管理人员一行10人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石振业率领下,带着“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优化课堂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加大学校音体美教学推进力度,加强学生德育教育及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适应新高考综合改革落地实施”的初衷,莅临武威第十五中学考察、学习、交流。

  民勤四中考察交流团由党总支书记、校长石振业,副校长许建中、张明、魏育椿,教导主任柴锋贤,政教主任白俊杰,教导副主任运向海,音乐教研组长陈小强,美术教研组长尹斌业,体育教研组长许有智等10人组成。武威第十五中学领导班子、中层管理干部、教研组长、年级组长、特色教育专业教师共同参与学习交流活动。

  在健康活动中心,民勤四中考察团询问了解心理咨询工作。考察团进入课堂,对老师们熟练运用希沃技术赞不绝口。重点咨询了十五中作为武威市信息化建设示范学校、甘肃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省级试点校、中央电教馆“在线教育创新项目校”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观摩了学校音体美特色教学设施设备及功能室建设情况,交流特色招生情况、学生培训方式、教学内容、日常管理、活动开展情况。师生社团的蓬勃发展给来访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校领导班子与考察团详细交流和分享了十五中“青蓝工程”建设和发展情况、教师长期业务培训方案以及具体培训措施。关于学校“让每个学生都有出彩的人生”办学理念以及“德育为首、五育并举”的养成教育总体思路,学校领导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彼此分享了经验。考察团对全校坚持特色育人、活动育人、社团育人、全面育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度认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