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威第十五中学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武威第十五中学    2020-07-06

  致青春 · 毕业季

  感恩母校 放飞梦想

  7月3日上午9点30分,武威第十五中学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及高三、初三全体师生共同出席。

  典礼由副校长马骁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20届毕业典礼拉开帷幕。

  副校长龚成栋宣布2020届毕业生名单。

  毕业班教师代表吴学鹏致辞,他用亦师亦友的口吻表达了老师对学生最有温度和力度的鼓舞,给即将参加高考、中考的学子以无穷的力量。

  高三(11)班同学沈芙蓉代表高三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与祝福,以及对即将踏上人生新旅途的信心和决心。

  初三(4)班同学徐卓尔代表初三毕业生学子发表青春宣言及毕业感想:三年的十五中生活,无论欢乐还是痛苦,无论兴奋还是沮丧,都会成为我们日后念念不忘的话题。因为我们用心感受着花季的灿烂、雨季的灵动,我们就是青春最美的诠释!

  党总支书记、校长马勇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圆满毕业的2020届毕业生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向2020届全体毕业班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马勇校长语重心长地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嘱托:“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做一个永怀梦想执着努力的人;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做一个永远热爱学习有高贵灵魂的人;三是希望未来的同学们做最好的自己,遇见最好的他人,与想要的生活撞个满怀。”他饱含深情地对即将出征的学子们说:“三年前你们是翩翩美少年,带着理想和希望走进十五中。今天你们要飞走,但我们满怀信心,也满怀希望,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愿同学们归来仍是少年!马勇校长的讲话使同学们深受鼓舞,赢得了毕业班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

  毕业致辞结束后,马勇校长提议全体老师起立目送毕业生出发。伴随着《祝你一路顺风》的动人旋律,毕业典礼在温馨深情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青春纪念册


  高三毕业班班主任团队

  初三毕业班班主任团队

  青春不毕业





  毕业典礼开始前,师生合影留念。落下帷幕的是毕业典礼,而扬帆起航的是毕业生们新的旅程。我们衷心希望每一位高三、初三学子创造属于自己的绚烂人生。我们真诚祝愿每一位高三、初三学子在高考、中考中交出精彩答卷,蟾宫折桂,再写华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