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灼灼夏日,铮铮誓言 | 武威第十五中学召开2023年高考冲刺动员大会
2022-06-08 20:13:00
武威第十五中学
  武威第十五中学召开2023年高考冲刺动员大会。愿各位考生提笔高考,征战四方;愿你提笔谈笑,清风无恙!
2023年高考冲刺动员大会
  6月7日下午,武威第十五中学召开2023年高考冲刺动员大会,校级领导、中层干部、2023届高三全体师生参加动员大会。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高三1班贾琰琪同学代表全体2023届高考生作表态发言。她表达着同学们对理想大学的憧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对未来高三一年冲刺复习备考生活的设想与安排。她表示,尽管奋斗的路途上荆棘丛生、风雨交加,但是为了灿烂的梦想与精彩的人生,我们坚信:拼搏才会精彩,奋斗才会卓越。在全体高三老师的精心带领和指导下,向过程要质量,向勤奋要效率,拼搏一年,收获成功。
  高三1班班主任尹尚智老师代表全体高三教师作表态发言。他说,乘着学校生机勃勃、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势头,我们2023届高三全体教师将本着服务全体学生和家长的原则,按照学校的宏观安排,遵循各学科备考复习规律,重视过程,强调方法,科学施教,不断总结,全面提高。大家将以团队的形式发挥集体的最大优势和力量,不荒废宝贵时间,不错失每一次良机,为每位学生的出彩人生出谋划策、为每位学生的灿烂梦想保驾护航。
  高三年级主任杨春老师对2023届高三年级的现状、特点及学风等情况作了总结汇报。他特别指出,在未来的一年里,各班要营造更加浓厚的高考冲刺氛围,紧紧围绕主线,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从师生精神面貌入手,从日常学习生活细节抓起,追求快节奏、大幅度、高效率。全体师生要形成强大的战斗团队,沿着既定目标,群策群力,一往无前。他还汇报了各学科三轮复习的基本思路和宏观安排。
  高三7班王志轩同学带领全体高三学生,发出冲刺高考的铮铮誓言:在这夏花绚烂的六月,我们许下梦想开花的誓言。有了学校的精心守护、师长的全程引导,我们只争朝夕,奋力奔跑,勤奋为先,潜心钻研,注重过程,科学高效,挥洒汗水,无怨无悔!
  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2023届师生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取得的多项优异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强调了提高的方向。并对全体学生提出四个方面的期望:一要加强品德修养。要牢记“德者,才之帅也”的先贤教诲,努力做一个品德高尚、举止文明的人。二要养成良好习惯。坚信“习惯是一种顽强而巨大的力量,他可以主宰人的一生”信条,从良好的习惯中受益终身。三要改进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真正做到“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四要做到“四个重视”。即重视课堂,重视基础,重视练习,重视总结。学校领导号召2023届全体师生,拿出中流击水的勇气,展示力挫群雄、蟾宫折桂的锐气,要有决战高考,舍我其谁的霸气,乘风破浪,展翅翱翔。选择了高山,就要奋力攀登;选择了高考,就要全力以赴!
  在2022年高考正在火热进行的氛围中,学校召开2023年高考冲刺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信心,展望未来,凝聚力量。我们看到了师生们追逐梦想的坚定目光,我们听到了学子们奋斗青春的铮铮誓言。拼搏一年时光,收获灿烂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