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
2021-06-30 14:45:00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发展合力,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9日晚,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启航新征程奋进正当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了晚会现场。党委委员、副校长许军主持庆祝大会。

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晚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的领誓下,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向“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学校领导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易志军讲话指出,学校的发展壮大、党建工作的全面开展离不开所有党支部的努力奋斗,离不开全体党员的无私奉献。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开拓创新,拼搏实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实现高水平高职学校的建设目标。

在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的领誓下,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向“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学校领导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易志军强调,学校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带头作用,回顾百年历程,坚定初心使命;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凝聚强大共识,奏响时代华章。在新的起点上,持续加强政治建设,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持续强化思政教育,着力构建立德树人培养体系;持续优化专业结构,着力打造高水平专业群;持续加强校企合作,着力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持续深化三教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完善内部治理,着力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持续从严治党,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讲话

  文艺晚会以“红色之旅”为主题开启了一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特殊课堂,带领广大师生共同探寻红色印记,汲取红色“营养”,补足“精神之钙”,把革命精神融入灵魂,让红色基因深入血脉,为在场师生上了一堂思政大课。晚会共分为开天辟地、乘风破浪和继往开来三个学习情境,在互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烈喜庆的氛围中拉下了帷幕。整场晚会紧贴建党百年主题,紧握时代脉搏,内容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用饱满的激情、动人的歌声、激扬的旋律唱响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歌颂伟大祖国丰功伟业,诠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演出高潮迭起,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