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喜迎来2020级新生
2020-10-12 15:41:0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穿梭于火车站、汽车站的接驳车载着新生抵达美丽校园。迎新志愿者与新生匆忙的步履随处可见。测体温、日常消毒等防疫措施井然有序……10月10日,初秋的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朝气2020级新生。

  迎接新生抵达校园

  当天上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带队来到迎新现场,走访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各学院注册点、迎新指挥部、学生公寓园区等地,看望慰问了迎新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感受、注册得如何、未来有什么计划等,提醒他们在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勉励他们多读书、勤思考、爱运动,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成长成才。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带队来到迎新现场

  迎新期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张琳、谢军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等也深入迎新一线,检查了解迎新工作以及新生报到情况。

  在火车站、汽车站的接待点前,新生与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因为今年比较特殊,为了疫情防控的需要,家长不能陪同入校,所以志愿者承担了大部分的行李搬运工作。”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学院2019级学生王虹喆是学院迎新生志愿者的一员。9日他就提前踩点,搬桌椅、清点物资等。10日,他早早来到校园迎新点,开启为新生到校保驾护航的一天。他说:“虽然很辛苦,但是一种使命感油然而生,想到一两年后,今天的新生也将站在这里迎接更新的新生,就会觉得自己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迎新志愿者

  新生报到注册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口广场进行,为使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沿途放置了报到指示牌,报到登记处,收费处,物品发放处,失物招领处,家长休息区等,每个环节都有迎新工作者热情引导。工作人员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温馨,优质的服务,真正做到了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各部门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的做好每项工作,营造了一个热情、周到、安全的迎新环境。

  新生报到注册现场

  下一阶段,2020级新生将迎来入学教育、军训等,开启大学新征程,祝愿他们在学习生活中不负韶华,乘风破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