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兰资环学院赛点开赛
2020-09-17 13:50:0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9.16日,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开赛。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了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职业技能比赛是推动职业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能够展现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而且贴近实际工作,对于学生的就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引导更多青年走技能成才之路,为青年提供更多的人生机遇以及更广阔的人生舞台。

  在竞赛期间,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何永强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阳仁贵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巡视了大赛竞赛现场。

  本次大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共承担3个赛项的比赛任务,分别为水处理技术、3D游戏艺术、网络安全,涉及25所院校50余名选手参赛。竞赛场上,参赛者全力以赴、全神贯注,规范操作,在完成赛事的同时,向大家集中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诠释了工匠精神,彰显了职业技能大赛的魅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