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迎二十大,诵读赞中华”——甘肃政法大学研究生线上经典诵读活动预告
2022-10-11 16:24:00
甘肃政法大学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需要有理想、有抱负、敢为天下先、常怀家国情怀的时代新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激发研究生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号召广大研究生用青春的声音歌颂伟大的党和祖国,表达“强国复兴有我”的决心,展现新时代甘法大研究生的精神气象,学校现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线上经典诵读活动。

  一. 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诵读赞中华”——研究生线上经典诵读活动

  二 .组织单位

  主办:甘肃政法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

  承办:甘肃政法大学校研究生会

  三. 活动对象

  甘肃政法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

  四.活动时间

  投稿:10月10日-10月18日

  评审:10月19日

  展播:10月15日-10月30日(政法研华公众号)

  五 .活动要求

  参赛者可以自主选择朗诵经典诗文、演唱红色歌曲、讲述红色故事等形式,以单人或者多人诵读(五人以内)的方式参加比赛,鼓励使用服装、道具和背景音乐等辅助手段。

  本活动以线上视频投稿的方式进行,参赛研究生需自行拍摄视频。视频拍摄时须为正面拍摄,要保证光线充足,时长在五分钟内,格式为MP4。

  六.评审方式

  本次活动将由评委组以线上评审方式对各个参赛作品依次进行评分,作品顺序为投稿顺序,最终以所有评委评出的平均分为所得分数,比赛采取100分制。

  七.投稿方式

  投稿至邮箱:gszfxyh@126.com

  八.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二名

  三等奖:五名

  优秀奖:若干名

  最佳摄影奖:一名

  最佳创意奖:一名

  所有获奖选手均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所有参赛选手均赠送精美纪念品。

  九. 联系方式

  报名群:

  活动负责人:

  周 楠 13909499015

  王蕊馨 17691226517

  经典中国 源远流长

  与时光做伴 听世纪回响

  用心感悟

  用情抒发

  一起诵读经典

  让中华文化展现恒久魅力

  让红色主题渲染时代殿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