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9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总校区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传达、再部署。党委书记寇桂杰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各处(室)、院(系)部负责人参加。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团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关于全省高校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六稳”“六保”中发挥带头作用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指出,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参加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方向重点,推动两会精神在学院全面贯彻、落地生根。学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要加强党的领导,统筹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增强紧迫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保持务实作风,继续艰苦奋斗,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在关键之年展现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则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会议强调,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全院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立足学院实际,围绕党政工作要点,对标对表,锐意进取,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时时处处带头遵守党章各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要把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还学习了《人民美好生活的法治保障--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诞生之际》林铎、唐仁健同志在全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通讯员/霍晓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