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师生载誉归来
2020-12-15 13:57:00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寒风瑟瑟冬意浓,载誉归来如春风。12月14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实训楼前热烈欢迎参加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师生载誉归来。党委副书记、院长宋贤钧,党委副书记张正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康银瑞,各部门负责人和近300名师生代表参加。



  欢迎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贤钧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出征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载誉归来的各位选手、裁判和服务保障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参赛师生要在总结成绩中不断提升认识,充分挖掘团队精神,注重技术技能的积累,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传播者、实践者、引领者,让“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成为兰职的普遍共识,让精益求精、锲而不舍成为兰职的工作品质。他强调,大家要广泛交流备战大赛的宝贵经验,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争创省级双高院校、技能甘肃的各项任务和目标,强化课程建设和改革研究、强化“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培养力度、强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强化科技转化社会服务,整体提升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兰职集体的智慧和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同学们为国赛归来的师生献上鲜花。学院领导与参赛师生进行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于12月10日-13日在广州举行,学院派出了包括参赛选手、大赛裁判、指导教师、保障团队、观摩团在内的师生四十余人,参加了家具制作、精细木工、木工、3D游戏艺术、商品展示、工业4.0、网络安全、物联网、云计算等10个赛项比赛,与来自全国26个代表团,2500多名选手激烈角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