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与甘肃新路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05-26 16:38:00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5月21日,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与甘肃新路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院长陈逸平,甘肃新路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常安、副书记辛燕出席,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韩慧霞,学院招生就业处、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由副院长刘乃君主持。

  签约仪式上,陈逸平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建设情况。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大好形势下,在学院奋力推进“双高校”建设的关键时刻,学院与甘肃新路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精心谋划、积极协商,共同开展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院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

  陈逸平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高等职业教育在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平台和手段,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希望通过校企携手,双方能够加快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性教学基地建设、就业创业等领域的合作步伐,共同培养助力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和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张常安表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需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有利于企业选聘、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就业,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希望通过后期深入合作,为企业储备更多优质人才资源,也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拓宽渠道。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