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铸健康体魄 迎建党百年——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21-04-21 17:59:00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春光弥漫校园,运动洋溢青春,4月20日,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党委书记高云峰,其他领导虎保成、许祖生、罗广元、王瑞元、刘乃君、刘刚、谢小平、贾昌麟、文云,全体组委会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全院师生参加。党委副书记许祖生主持。

  在全院师生的辛勤努力下,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和排练,本次运动会如期隆重召开。依次入场的国旗护卫队和各具特色的二级学院代表队方阵,朝气蓬勃、整齐如一,充分彰显了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代表队风采展示环节中,变换的队形及嘹亮的口号诉说着甘林人的自豪和热情;教职工方队精神饱满,气宇轩昂,他们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心中充盈着教育的神圣。各代表队精彩的表演、洋溢的热情更是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党委书记高云峰宣布运动会开幕

副院长罗广元致开幕词

  在进行了升国旗仪式、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之后,副院长罗广元致开幕词,高云峰宣布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大会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亦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起步之年。本届运动会正是在这种大好形势下召开的一次体育盛会,将有1038人次在40个不同组别中展开角逐,展示学院师生的活力与朝气,激发全体师生的工作热情和昂扬斗志,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

  大会强调,全体运动员要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勇攀高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坚守岗位,严格规程,秉公评判;全体工作人员精心准备,高效工作,热情服务;各代表队凝聚团队力量,展示各自风采,取得优异成绩。通过运动会这一形式,在全院上下进一步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将体育运动中所蕴涵的奋斗精神、拼搏精神和顽强品质融入到“砥砺学行,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中,努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