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暨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动员大会
2021-03-02 16:20:00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职教二十条”和“职教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以“双高”项目建设为引领,统筹推动阶段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进一步提振全校教职员工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促使学校各项工作创建新气象、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3月1日,学校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暨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和教职员工参加大会。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许军主持会议。

全体校领导参加大会

  会上,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学院、旅游与烹饪学院分别就“双高”建设项目和专业群建设项目的阶段性成果、主要举措、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汇报。会议解读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绩效管理暂行办法》。党委委员、副校长许军通报了“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双高”项目建设工作;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作了题为《以“双高”建设为引领,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旨讲话。

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作主旨讲话

党委委员、副校长许军安排部署2021年“双高”项目建设工作

新能源工程学院、旅游与烹饪学院作汇报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