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乌克兰西部国立大学、乌克兰文尼察国立技术大学2022年师生文化交流活动月启动
2022-06-08 10:39:00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
  6月7日,中国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乌克兰西部国立大学、乌克兰文尼察国立技术大学2022年师生文化交流活动月举行线上启动仪式。
会议现场
  此次活动为期1个月,旨在推动校际全面务实合作,架起人文交流友谊桥梁。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与乌克兰两所大学在线举行师生摄影绘画展、大学生文艺展、敦煌文化丝路行、教学资源互建共享、高学历人才培养推介等主题活动。三校师生将在摄影绘画、大学生文艺、敦煌文化、教学资源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积极构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发展新格局,促进中国与乌克兰在文化遗产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文化交流和民心相通,推动中乌职业教育合作迈上新台阶。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教授致辞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军主持仪式
  2021年,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与乌克兰西部国立大学和文尼察国立技术大学先后建立中乌人才培养中心、中乌丝路学院,双方在共同推动师资培养等工作方面开展了有益探索,取得了良好成效,为中乌建交30年赋予了新内涵,为学校职业教育和人文交流在东欧开辟了新领地,助力了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今后,学校将继续主动跟进“一带一路”倡议,探索多样的国际合作模式,秉承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理念,走适合我国国情、校情和职业教育特点的国际化发展道路。
参会人员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1-12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