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一行考察调研酒泉职业技术学院
2021-05-18 10:22:00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

  5月17日,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在酒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丽,酒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青以及酒泉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振江等领导的陪同下前往酒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考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考察学生社团中心

考察敦煌彩塑技艺传习所

  王嘉毅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党委委员、副校长许军,党委委员、副校长薛仰全以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韡的陪同下深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生社团中心以及校史馆等地实地查看。在考察敦煌彩塑技艺传习所时,王嘉毅饶有兴趣地观看学生制作泥塑的过程,并不时询问材质、工艺和流程,勉励同学们戒骄戒躁,用一颗纯粹的匠心,专注、耐心地做好每一件事,做一名真正的匠者,并对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的典型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嘉毅饶有兴趣地观看学生制作泥塑的过程

听取酒泉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示范区建设项目概念性规划方案汇报

  在易志军名师工作室,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简要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酒泉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示范区规划进展以及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和人才培养与引进等工作开展情况。

了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王嘉毅听取汇报后对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部署和目标要求,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学校实际,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方式和载体,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坚决担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讲话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